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田野农资公司:筑牢理想信念基石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hg8868体育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贺兰县廉政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4-08 18:50:09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按照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廉政警示教育周”工作安排,3月28日,hg8868体育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proxy.jpg

  走进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领航、镜鉴、笃行”三个展厅,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桩桩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提醒,不仅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供稿:hg8868体育网)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